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

[BLOGGER]繼續閱讀懶人加強版 最新版本 v2.2.1(2009.5.8)

一、特點:

1. 安裝簡易
不需懂程式、html語法,只要點點滑鼠、複製貼上即可使用
2. Auto縮文模式自動套用在整個blog,不需逐篇插入標記(懶人適用)


二、功能介紹:##ReadMore##

1.提供 三種 縮文(繼續閱讀)模式:

  • Auto模式:自動以行數(br)縮文
  • Custom模式:使用者自行插入特殊標記(標記格式可自訂),由標記處開始縮文
  • Mix模式:混合Auto和Custom模式(若有特殊標記,則由標記處縮文,若沒有特殊標記,則按照行數自動縮文)
2.提供 兩種 繼續閱讀連結樣式:
  • 直接連結:點選「繼續閱讀」,直接連到文章全文
  • 展開/收合:點選「繼續閱讀」,原處 展開/收合 隱藏的內容,並支援動畫效果
3.可設定各頁面(首頁、標籤(tag)分類頁、blog存檔(archive)頁)的文章顯示方式:
  • 全文:不做縮文動作
  • 摘要:縮文,並顯示繼續閱讀連結
  • 標題:只顯示標題
4.快速切換按鈕:
自動產生 全文|摘要|標題 的連結按鈕,可點選並快速切換檢視方式(按鈕名稱、擺放位置可自訂)

三、如何安裝:


請看安裝教學

四、細部設定:

請看參數設定說明


五、有問題/不會用:


請先參考參數設定說明常見問題Q&A
若看完仍有疑問,請到問題回報頁 留言詢問

六、原始碼:
http://cjh829-easy-read-more.googlecode.com/svn/trunk/



七、版本更新歷程:
1.3.0(2007.2.27)

-公開正式版本釋出
1.3.5(2007.2.28)
-修正IE顯示問題(自動排除未結束的錯誤tag) - 感謝 jealous0953(ptt)回報
1.4.1(2007.3.1)
-修正「較舊的文章」,點選後繼續閱讀無法顯示的問題 - 感謝 jealous0953(ptt)回報
-修改語法(用jQuery取代$、刪除不必要的register) - 感謝Rack Lin提供建議
1.4.2(2007.3.15)
-修正在單一文章頁面(ItemPage),快速切換按鈕不正常出現的問題
2.0.0(2007.9.30)
-1. bug fix - 某些特定blogger模板,只會縮文第一篇的問題
-2. 提供新的縮文方式(可每篇自訂位置)
-3. 縮文模式設定(固定行數、自訂位置、Mix Mode)
-4. 快速切換按鈕整合(不獨立發佈)(可自行決定是否使用)
-5. 升級jQuery版本(1.2.1)
-6. 改為獨立執行(不使用BloggerExt核心)
2.1.0(2007.10.1)
-修正在單一文章頁面(ItemPage),網頁元素(widget)沒有隱藏的問題
-新增"顯示全文"功能,在文章內插入特殊標記,會略過該文章,不做縮文動作
2.2.0(2009.3.5) - 慶祝2.1.0版本下載數破千萬
-1. 升級jQuery版本至1.3.2(改使用Google api連結,不再由google code提供)
-2. 修正_WidgetManager錯誤
-3. 修正##EasyReadMore##字樣不會自動隱藏的問題
-4. 修正切到表格會顯示不正常的問題(自動跳過表格)
-5. 修正文章內含有兩個以上縮文tag,會無法縮文的問題
-6. 展開/收合模式新增動畫效果(slide ,fade ,none)
-7. 新增自動偵測,程式碼的widget不限定一定要擺在文章列表下或右
-8. 刪除部份贅碼,不再針對IE下的錯誤語法做特殊處理(blogger文章編輯器現已可偵測錯誤語法並自動修復)
-9. 新增css設定,可支援自訂模板[進階使用者適用]
2.2.1(2009.5.8)
-1. 延展/收合模式下新增自動捲回機制,若文章很長,按下收合按鈕時會自動捲回文章標題

105 則留言:

  1. 我終於找到我要的東西了,感恩在先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請問可以用在 Xuite 嗎 !?
    真希望可以呢 ?!
    謝謝 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o wang:

    我沒有用Xuite,對他們的版型設計也不太熟,暫時沒有打算做Xuite的版本

    謝謝抬愛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感謝您的分享。

    想請問可否加入閱讀模式按鈕的切換參數呢?置左、對中、置右。甚至更多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To chicman:

    抱歉,請恕小弟見識淺薄,對於您說的閱讀模式不太了解,印象中也沒有在其他blog上面看過類似的東西,有任何範例可以參考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嗯...我說的就是"檢視方式"的切換按鈕啦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It's helpful!! thank you very much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您好,我使用下列樣板,好像不能套用繼續閱讀耶?
    http://www.geckoandfly.com/2006/12/10/k2-blogger-beta-template-2/
    可以幫忙看看是甚麼原因嗎?

    我的Blogger
    http://crabdiary.blogspot.com/

    thx a lot

    回覆刪除
  9. 要怎麼把文章下面的標籤消掉??
    還有到第三頁之後..繼續閱讀的功能就不能用了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你好,我有下載懶人包~但是文章還是無法只出現幾行,且使用繼續閱讀的功能。可以請問一下問題出在哪嗎?我會再繼續試試看~謝謝你!^^
    http://pusyc.blogspot.com/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很好用,沒有問題。感謝您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感恩~切換模式真好用!解救電腦苦手~謝謝你哦!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成功了,
    用來縮減板面,
    真的方便多了!
    感謝作者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版主
    我的都ok了
    再次謝謝您喔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真的非常感激你的大方~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親愛的版主~

    謝謝你的教學指南,終於讓我設定好繼續閱讀的部份了~感激不盡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好東西^^
    感謝CJH!
    之前試了很久,這個最合我意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Chen Jim Hao 你好!
    你的教学指南让人受益不浅啊!
    请问可否把它转帖去我的部落格呀?
    谢谢您!^_^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不好意思,我用了之後,原來的「最新回應」功能,就一直沒更新了說,請問可以怎麼處理呢?

    請問版主是如何處理「最新回應」呢?

    感恩不盡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感謝您,一團混亂的版面變整齊了,謝謝^^

    回覆刪除
  22. 安裝後,只出現 ##EasyReadMore##
    不知該怎麼辦 ........
    http://lichingwang-barcelonaguide.blogspot.com/

    回覆刪除
  23. 版主您好,依您的方式操作,成功完成!但是##EasyReadMore##標題有點顯眼,我把它刪除,可是右邊還是出現一小段BAR,有解決的機會嗎?多謝!

    http://leogogo.blogspot.com/

    回覆刪除
  24. 謝謝你的繼續閱讀懶人加強版
    超好用的!
    不過要怎麼按下"繼續閱讀"後
    不但可以瀏覽全文 同時底下的意見也全部展開呢?
    是哪個地方需要做修改?
    我的部落格是http://eliwei.blogspot.com/

    真的很謝謝你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5. I appreciate your work.

    回覆刪除
  26. 先謝謝 CJH大方提供這個
    我這邊也可以使用
    但是常常會跳出錯誤視窗

    發生執行錯誤
    行626
    錯誤:'_WidgetManage'未被定義

    但是可以正常執行功能的
    在此附上我的Blog
    http://hsienctseng.blogspot.com/
    先謝謝CJH

    回覆刪除
  27. 很感謝你的無私分享,所以讓我這個

    程式苦手也能做出漂亮的介面!!

    但因為我現在有時候會試試其他的程

    式碼,不知能否借轉原始程式碼及參

    數解說的部份到我的網誌上做備份呢?
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28. 太感謝大大您了,雖然我不認識你,但是要謝謝你~

    現在我的網頁也按照大大的方法設定成功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9. 謝啦,自己懶於研究script,自從blogger改版後就一直煩惱於這個問題上,現在總算解決啦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0. CJH大你好...我安裝以後無法使用,網頁的widget只有出現那一串程式碼...可以幫我看一下嗎= =?

    http://elvinstin.blogspot.com/

    回覆刪除
  31. 哈哈 cjh 你寫的很棒喔
    比其他人寫的還好用
    其他人寫的都不行
    你太利害囉
    謝謝囉!!!

    回覆刪除
  32. 你好,我的博客也套用這個這個附件,真是太感謝你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3. 你好!
    請問怎樣才不會在BLOG上顯示"##EasyReadMore##"一句??

    回覆刪除
  34. Thanks!!
    It's really works!!

    I love this so much. :)

    回覆刪除
  35. 太感謝了!!

    我終於把我的也弄成繼續閱讀了>"<

    謝謝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36. 感謝你的大力提供!!
    懶人包一整個很容易操作呀~

    回覆刪除
  37. 找了很久,這樣真的很方便,剛裝好,
    另外再找時間好好學學設定囉
    感謝CJH你的分享,大感激!!!

    回覆刪除
  38. 謝謝分享,另外請教##EasyReadMore##可以在頁面隱藏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39. 感謝CJH大大分享唷,HideMe也是您寫的嗎?
    我是因為發現HideMe有問題才會找到這來的~

    回覆刪除
  40. 謝謝你的分享 很棒的功能 ^_^

    回覆刪除
  41. 果然專業

    話說我的名字縮寫也是CJH

    回覆刪除
  42. 非常謝謝你的熱心
    用這個方法確實好很多
    謝謝你囉

    回覆刪除
  43. 真是太帥了!感謝先進的付出~!

    回覆刪除
  44. 很棒的外掛!愉快使用中~
    謝謝CJH製作出這麼棒的外掛!

    回覆刪除
  45. 感謝壓~~
    如果早認識你就不用閉門造車這麼久~~

    回覆刪除
  46. 謝謝!真的很棒!~好容易操作!真好!~

    回覆刪除
  47. Nice tool for blog.
    thanks for your sharing!

    回覆刪除
  48. 跟阿土伯的隱藏Nav bar的功能不相容
    請問可以改成相容麼?

    回覆刪除
  49. 我想问一下这种便捷的显示摘要的方法对访问速度有影响没?我看到网上有很多介绍手动添加摘要的方法。听说这种方法对访问速度提高很有好处,也不知道是真是假。你能给我个比较么?是不是手动添加摘要的方法对网页载入速度提高要明显些?我看到你的网页载入速度很快,而我的却很慢,你是不是作了什么优化?

    回覆刪除
  50. 真的超好用的耶~而且安裝很簡單
    謝謝分享^___^

    回覆刪除
  51. 超讚!!!
    方便又實用 太感謝你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52. 太好用了
    方便、簡單,又厲害!!
    真是不得不讓人大推一下
    加上又有詳細說明設定
    真是讚啊!!

    回覆刪除
  53. 不好意思 問個蠢問題
    關於小工具新增的地方
    名稱就算不用 ##EasyReadMore## 也是可以吧
    雖然我剛剛有自行測試過了
    不過還是問問看@@

    回覆刪除
  54. 很贊!~
    要是在看到阿土伯版之前看到你的就不用改那麼累.
    我的blog,想看示範的可以來看哦,不過參數稍微有改過
    http://hi-techfrontier.blogspot.com/

    回覆刪除
  55. CJH : 您好 ,今天點進您的部落格 您的網誌寫的真好 。我是blogger新手 。我的網誌不知怎麼變成沒有了捲軸,每看完一篇文章即需要點一下【較舊的文章】才能看以前的文章
    請教:如何讓網誌右邊有捲軸的功能? 以便用滑鼠往下拉可以看到較多的文章?
    麻煩您了 謝謝您!

    回覆刪除
  56. 懶人包超棒的...
    省了好多功夫!
    謝謝你喔!^_^

    回覆刪除
  57. 謝謝您,安裝成功,非常好用~

    回覆刪除
  58. 太。。。。太感激你了!!!!
    为了这个问题,我废寝忘食,差点要精神错乱。
    谢谢你,你的教学,一分钟搞定了。
    太神奇了!!感恩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59. 感謝提供!
    當初就很納悶用Blogger寫文的人常常都不愛縮文,
    自己用才發現原來沒這功能…
    使用起來很順暢,
    再次感謝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60. 謝謝您,提供這樣的功能,安裝成功,非常好用,thanks again.

    回覆刪除
  61. 謝謝你,提供這麼棒的東西給大家

    回覆刪除
  62. 超好用的啦^u^

    白癡如我都會用科科

    回覆刪除
  63. CJH,非常非常喜欢,解决了我很久以来的困惑,谢谢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4. 网主您好,

    按煦你所提供的步驟做了好幾次, 每次打開主頁顯示不到三秒WINDOWS便出現"程式有問題, 馬上關閉視窗"這驚告字句, 然後便強行自動關閉再次開出一個新的BROWSER, 我用的是VISTA. 煩請瞭解是否VISTA不支援.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65. 無法言喻我看到這篇文章的感動><只能說版主您真是佛心來的天才!!!! 謝謝你^^

    回覆刪除
  66. 太厲害了!!
    這真的很強大、很實用,弄起來樂趣無窮!!!
    感謝提供這麼棒的工具!

    回覆刪除
  67. It works! Thank you! :)

    回覆刪除
  68. 谢谢。可是我做了点小修改,希望你别介意。--阅读全文
    如果不行的话, 我愿意尊重你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9. 大感謝!
    非常棒的設計!很實用也很喜歡!
    尤其簡易的解說讓程式白癡的我也能跟著操作,真是太好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70. 您好, 不知何故, 我用了您的模組後, 有些貼文沒有辦法達成摘要顯示,有些卻很正常, 可否請您指點一下, 是發生了啥問題嗎? 我的網址是 avasttw.blogspot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71. 您好, 找到原因了, 是因為
    的關係, 已修訂完成, :)

    回覆刪除
  72. 解決了我的問題,感謝您的程式碼!

    回覆刪除
  73. 謝謝您~
    居然可以這麼簡單就解決了我好大好大的困擾!!
    超甘溫~~~

    回覆刪除
  74. 您好 我使用了您的繼續閱讀功能
    但我的網頁是成人網誌...
    一但設定為成人網誌好像就無法使用了...
    麻煩指點一下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75. 棒呆了!安裝簡易又超實用
    原本爬文看程式碼看到眼花,又裝不上去...
    當找到這裡時,頓時精神振奮了起來!
    太感謝了~ :D

    回覆刪除
  76. 謝謝CJH辛苦寫了程式碼,
    簡單快速地解決我的問題。

    感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77. 太感謝你了,方便又有趣,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78. 謝謝你^_^,超棒的

    找了好久才發現你的這個版本最好用,也最簡單

    回覆刪除
  79. 解說詳盡、方便好用!
    真的非常感謝~

    回覆刪除
  80. 只能顯示三個Post罷了嘛 ?
    我想顯示10個Post可是不能哦 ..
    我在Blogger那邊的Setting換了也不能 ><

    回覆刪除
  81. 感恩,這程式碼解救了我的BLOG!!

    回覆刪除
  82. 超感謝der~板面終於清爽了

    回覆刪除

注意事項:

**若要問問題/功能建議/裝了不能用,請到問題回報頁(在其他地方問,不予回應,抱歉)

**發問前,請先參考參數設定說明以及常見問題Q&A

作者是CJH
不是 阿土伯 也不是 Josh(不要搞錯\_/)

##EasyReadMore##